我院学子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不详浏览次数:260发布时间:2009-11-23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院学子再创佳绩,共有18位同学在此次大赛非英语专业本专科竞赛中分获国家级,省级一、二、三等奖,成绩十分突出。其中06对外汉语班唐一萍、曾荣芬两位同学获C组赛区国家一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举办的综合性英语竞赛,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英语学科竞赛。作为我国高等外语教学的重要奖励机制之一,此项赛事每年都吸引数以万计的大学生参加,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竞赛。我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的英语教学水平及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鼓励大家积极参赛,把握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提高自身水平。
     
第十二届全国英语大赛又进入报名阶段,我院广大热爱英语的学子们积极参与,争取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文传学院记者站  郝剑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