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宜春市第一届优秀新闻、文学艺术、理论成果颁奖典礼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不详浏览次数:339发布时间:2009-12-15

    “笔头镜头头头是道营造加速赶超大氛围,讲台舞台台台生辉唱响科学发展主旋律”。12月14号下午三点,我市第一届优秀新闻奖、优秀文学艺术奖、优秀理论成果奖颁奖典礼在市大会堂隆重举行。宜春市市委书记谢亦森,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建华等领导出席典礼。

    由我院副院长杨永俊教授撰写的《禅让政治研究——王莽禅汉及心法传替》获优秀理论成果奖,由我院何凌风教授作词,音舞学院尹经民老师谱曲的《红红的土地,红红的江西》获得优秀文学艺术奖。 

    “这次颁奖典礼带来的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是一个鼓励,更是一个平台。借此平台鞭策自己不断前进”。一位获奖者如是说。

    我院党总支书记姚晓龙,团总支书记魏军及25名学生代表作为我校部分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