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实践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709发布时间:2013-05-30

 5月29日下午,我院在人文大302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副院长冷瑾,实践科廖宜湘科长及10级全体学生等参加会议。
   会上,冷瑾副院长就有关2013届毕业生实习事宜进行了讲话,并邀请相关毕业生进行总结讲话。09广电班的殷波同学说到,专业实习要注意平时多练习,在校应认真学习,实习的过程是学习,不是享受。09播音班的靳敏同学提到,出去实习要保持好的心态,最早来,最晚走。
   师范专业的曾雅晴同学也谈了关于实习的感受,她在总结中提到,要珍惜学校安排的实习机会,越是艰苦的条件和环境,越能锻炼自身的能力,只要自己不断的努力,就能做到想象中的样子。最后,冷瑾副院长做了总结性的讲话,肯定了2013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
   此次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的召开,将带动2013届毕业生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来建设自己,为将来走上社会打好优良基础,同时还将给2014届毕业生为一年后的实习就业树立优秀榜样。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