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坚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184发布时间:2013-11-03

          2013年11月1日上午,激烈的比赛依旧在进行中,站在看台俯瞰整个赛场,每个赛场都像一朵牡丹,开出自己的精彩。看,有一个队伍蓄势待发,运动员在起点处紧张着的准备着,1500米是一个考验毅力的项目,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健步如飞,离开起点,最初的100米是最具速度与激情的,而后考验的就是运动员们的毅力和坚持了。运动员在赛场上奔跑的飒爽英姿每一刻都在精彩的绽放。对这激烈的比赛,加油者,观众都在为之呐喊,为之加油,寄最大的希望给运动员,尽最大的努力照顾运动员。终点在向运动员招手,这漫长的路程,他们不畏辛苦勇敢坚持了下来。终点线是他们胜利的归属。在1500长跑项目中,获得冠军的是文传学院的胡慧同学,她以快人一步的速度,以多人一秒的毅力坚持到了终点,以5分31秒的优异的成绩夺冠。到达终点的一声呐喊,呼唤出她内心的自豪与骄傲,这种正能量传递给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