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文传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职业大赛

作者:就业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791发布时间:2013-11-26

 职业的选择,人生的规划,是引向未来的通道。11月25日晚,文传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人文楼举行。文传学院院长万四华、院党总支书记姚晓龙、副院长冷瑾等领导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部分13级新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作了简短的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大赛分三个流程,首先进行的是8分钟的个人展示,八位选手依次胸有成竹地上台作了展示。1号选手李美汕用“恶魔与天使”的反面陈述,生动而细致地规划了未来职业生涯的每一个步;4号选手魏国恩是本次参赛选手中唯一的一位男生,紧随时代潮流的他以“陈欧体”的自述,别出心裁地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打开大门。比赛在激烈而又紧张的氛围中接近尾声,随后院长万四华对八位选手一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他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认真态度,也针对其各自出现的不同问题提出了不同的建议。
   
最后,8号选手郑越以87.4的高分喜得桂冠,第二名是1号选手李美汕,7号选手廖涵荣获第三名。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既表现了老师们对学生未来职业的关怀,又是大学生独立适应社会,走向社会的一大步。今天职业规划的选择就是他们明天成功的预兆。

(学生记者  谢小华)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