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1191发布时间:2015-05-29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市场调研能力、消费者洞察力和熟练运用新媒体传播技术的广告策划与设计、新媒体传播与运营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培养目标:培养熟悉中国传统文化和广告运作基本规律,具备系统的广告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巧,具有较强的市场洞察力,能在各类媒体及市场调查与信息咨询单位、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经营管理、整合营销传播、广告创意策划与设计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传播学概论、广告学原理、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文案写作、广告媒体研究、广告效果研究、广告调查、公共关系学、消费者行为学、广告案例分析、计算机平面广告设计、广告摄影、广告摄像与非线性编辑、CI策划设计、广告经营与管理、影视广告赏析、广告美术基础、市场营销学等。

 就业方向和就业情况:本专业学生就业方向主要为广告公司、媒体广告部、企业企划部、公关公司、文化传播机构。本专业毕业生大多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昌等大中城市,进入了包括“奥美、分众传媒、万科、统一”等大中型广告公司与广告主企业,就业率高达96%。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