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飞舞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108发布时间:2015-10-31

        刚走进田径场,你一定会看到穿着红色马甲,带着橙色帽子的志愿者们。他们那醒目的红衣服仿佛一把把火炬,飘舞在绿色的草地间,飞扬在条条赛道上。

        他们一大早来到田径场收拾急需物品,水、葡萄糖、、毛巾……然后开始一整天的忙碌,帮助运动员打理比赛用品,跟着运动员为他们打气,为运动员和观众们做向导,他们的脸上写着“奉献”二字,他们衣服上的图案正像他们温暖的大手,为运动员、为观众、为裁判托起一片蓝天。

        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他们都有美好而可爱的微笑,所以我们喊他们为“微笑天使”。这些微笑天使年年都是运动场上必不可少的独特风景线。离开他们的支持、帮助,我们难以把这个临时的大集体团结到一起;离开他们的独特身影,运动场上便会黯然失色。感谢“微笑天使们”!

                                                                                

                                                                                                                                       文传学院    姜毅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