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不博更待何时

作者:陈树棋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4发布时间:2016-10-29

  秋风送爽,彩旗飘扬。刚进大学校园的大一新生可能还沉浸在对大学新鲜而又陌生的环境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好奇中时。而现在我们的学校已经迎来了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经过两个月的辛苦训练和不懈的努力,健儿们终于可以自信的微笑来迎接对手的挑战,以自豪的心情来收获着甜美的果实。你们带着蓬勃的朝气,带着青春的激情,昂手阔步地走在田径场上。来自五湖四海的芊芊学子共聚在宜春学院。绿茵场上处处活跃着你们矫健的身影,见证着你们的拼搏和奋斗,承载着你们的梦想和希望。
  或许有意无意间,你已陷入一场惊心动魄的争夺中,即使天崩地裂,你依旧毫无怨言。既然心中已锁定目标,就抛弃一切以智慧体魄的羽翼。以坚韧刚强为动力,扶摇直上,挣脱束缚,跨越障碍,在终点处博得头筹。
拼搏者,你将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拼搏者,你将是乐章中最响亮的音符。拼搏者,你将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生命需要运动,可爱可敬的健儿们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拼出你们的豪情,拼出你们的气概。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