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人们――志愿者

作者:陈金鹏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81发布时间:2016-10-29

有这么一群人,每一次大型活动的台前幕后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属于任何一个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虽然有着不同的面孔,不同的名姓,但他们都有一个相同的代号志愿者。
志愿者他们是众多的参与者之一,但又是独具特殊性的一个群体。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播撒汗水,为荣誉而战。观众们在看台上看个热闹,看个欢喜。可志愿者们呢!他们又是为了什么?的确,用度场上鲜花与掌声不乏,但却并不属于他们。独属于他们的只有风里雨里的奔波。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如果我们把运动会比作是一轮明月。那么这些参与者便是簇拥明月的星星!而志愿者们就是这些新品中最低调也最璀璨的一群。我们知道月亮本身是不会发出光的。他的明亮来自于星星。通同理运动会之盛,也不在于他自身,而是由这些参与者们所造就,其中便有志愿者们
加油吧,

。你们的每一次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