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益,你我同行

作者:钟媛媛 陈鹏 徐婷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91发布时间:2017-04-13

为发扬青年志愿者奉献爱心的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公益与社会实践活动,4月12日下午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社团联合会共同组织了本次“走进福利院”公益活动。两社团成员在本次活动负责人胡竞予的带领下,一同步行前往袁州区福利院做公益献爱心。


这次“走进福利院”活动的重点是陪伴福利院儿童,让孩子绽放更多笑容。文传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胡竞予在我们的采访中提到,陪伴是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这些孩子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心,更多的照顾,我们希望我们做的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能让孩子们开心快乐。在福利院里,大家陪这些孩子聊天、做游戏、玩玩具,做着一些简单而快乐的事情。这些孩子的笑声也使这小小的福利院比平日里更加充满活力,充满欢快。但是物质的满足并不代表就是真正的幸福,这些“折翼”的小天使在心灵上也更应该得到更多的慰藉和关怀,绽放出最美的笑容。


  此次“走进福利院”活动,不仅加强两个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发扬了青年志愿者奉献爱心的精神,更让我们共同关注儿童成长热心公益,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