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伴我行,奉献勇当先

作者:徐婷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6发布时间:2017-03-06


    学雷锋勇奉献,勤服务3月5日上午八点,宜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成立暨“关爱女童·呵护成长”活动在宜春市图书馆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和巾帼志愿者协会合作,一起参与“关爱女童,呵护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在巾帼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成立和“关爱女童·呵护成长”活动启动仪式,巾帼志愿者协会和我院青协便趁热打铁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青协成员和宜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以及妇联相关负责人部分山区老师一道,带领山区女童参观图书馆博物馆一边参观一边给他们进行细心的讲解还在宜春市儿童活动中心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陶瓷的课程,让孩子们自己动手捏陶泥。最后大家一起前往自助餐就餐并于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在这鼓励奉献勇学雷锋之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号召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山区女童带去了温暖,更起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地鼓舞广大师生热于奉献,主动奉献,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成了积极的影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