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子第七届大广赛再创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82发布时间:2015-10-13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操乐健等学生的广告作品《洁婷,不只是透气》获二等奖、《洁婷——体贴篇》获三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参赛作品在本次大赛获奖8件,其中,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优秀奖6项。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参赛作品所获成绩在省内高校中名列前茅。

广播广告录制小组

广播广告录制小组

广告策划组在讨论创意方案

微电影拍摄小组

影视广告摄制小组

       据悉,本次大广赛全国参赛人数达69万余人次,参赛作品共16901件,从中评出一等奖59件,二等奖177件,三等奖503件,优秀奖725件。

       本次大赛文传学院选送作品120件,获得省级奖项50件,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4项,参赛学生达600余人次,获省级以上奖励的学生204人次。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其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贯通,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

       一直以来,在校教务处的支持下,文传学院一直秉承“竞赛化、创意化和实战化”的教学理念,让学生学以致用,培养创新人才。我校文传学院学子从2005年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来,在历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和文传学院积累了10年的大赛指导经验,培养了一支成熟的指导教师团队密不可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