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320发布时间:2014-06-05


      6月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人文楼大303教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大会,院长万四华、副院长黄志刚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大会,该院2014届部分毕业生及部分明年即将毕业的2015届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黄志刚副院长主持。
       总结大会上,11级语文教育班的兰诚香、10汉语言文学班的郭兰英、10播音主持班的郑雅文分别介绍了她们在袁州区新坊小学、奉新县第二中学、甘肃电视台实习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实习的经验与感悟。
       万四华院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实习是专业教学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验与提高学生专业能力与水平的重要手段。今年,我校确定了转型发展的目标,以实习为抓手,推动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提升是我们转型与改革的重要内容。万院长在祝贺2014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后,对在座的2015届毕业生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重视实习工作在专业学习中的作用,二是要重视实习工作中的细节,三是注意实习工作中的安全。
       总结大会结束后,在座的2014届毕业生与2015届学生进行了实习经验面对面交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