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2016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51发布时间:2015-11-19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非师范生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心理准备,11月1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人文楼大205举行了2016届非师范生实习暨毕业论文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传学院院长万四华,副院长黄志刚,实践实训科科长廖宜湘,班主任刘峰、刘川、刘春荣老师及全体2016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非师范专业学生。会议由黄志刚副院长主持。

       万四华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文传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实习工作,我院广告学等非师范专业实践性强,尤其需要通过实习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据此,万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实习工作落实好,二是虚心学习,放低姿态,从小事做起,以专业实习为主,处理好人际关系,三是要时刻注意安全,要时刻保持通讯通畅,班主任老师也要做好相关工作,四是要认真修满学分,按时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及时与班主任老师沟通。

       廖宜湘老师对我院非师范毕业生毕业实习前及实习期间需要做好的相关工作及必须完成任务作详细的说明和布置,并就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黄志刚副院长作了大会总结,他指出,毕业实习工作是大学生大学生活的最后一门课,也是最重要的一门课程,希望每位同学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实习规划,积极参加专业实践,努力提高专业能力与水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