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74发布时间:2014-06-06


 65日下午,文传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人文大305隆重举行。文传学院院长万四华,党总支书记姚晓龙,副院长冷瑾、黄志刚、鄢文龙,文传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专业导师,以及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书记姚晓龙主持。

首先,万四华院长为2014届毕业生致辞。万院长向全体文传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2014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不论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更高的学术平台上都能够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

接着,汉语言文学专业导师高建青博士代表老师代表发言,“离别时刻,最不忍心说的就是离别......”高博士饱含深情对即将毕业的学生留言分享给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最后,2014届毕业生学生代表郭晓瞳发言,她向辛勤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回首大学四年,她表示感谢文传学院老师让她专业知识得到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增强,在宜春学院度过了她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