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首届“青年访谈杯”文学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29发布时间:2016-06-08

       6月7日,全国大学生首届“青年访谈杯”文学写作大赛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我院13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陈心怡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包括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陈心怡获此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文传学院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尤其在写作人才培养方面,采取了以社团为引导、以大赛为平台、以发表为目标等多种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陈心怡就曾在2015年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写作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首届“青年访谈杯”文学写作大赛由青年访谈网主办,自2016年1月10日启动,至4月10日截止,历时3个月。共收到所有稿件共计3060余篇,近2000人参与投稿。活动得到搜狐网、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豫青网(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南阳网(南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半壁江中文网、安徽大学生网、贵州作家网、河南高校文学网、青随网、校导网、校青网等全国主流媒体和重点文学网站的支持和报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