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召开实践教育周动员大会

作者:张艳婷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58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11号下午3点,文传学院地理科学教研室主教楼S301召开2017年实践教育周动员大会,大会由教研室主任易清传主持,地理科学专业全体老师、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理科学教研室召开2017年实践教育周动员大会

易清传老师首先阐明了本次实践周的目的,希望所有老师同学都认真对待。接着,易清传老师对本次实践教育周分年级进行了任务布置最后他针对本次实践教育周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具体要求:第一、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二按质按量完成实践任务;第三、按要求写实践报告、实践总结,并强调要把握好实践周切实学好专业知识。

易清传老师对本次实践教育周阐明了本次实践周的目的并分年级进行了任务布置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专业技能培训的重要性,明确了各项任务,了解了注意事项,有利于同学们为实践周的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将来的教学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