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与宜春五中联合开展毕业生实习汇报活动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09发布时间:2018-01-28

    117上午,文传学院与宜春五中联合开展毕业生实习汇报课活动。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实践科副科长李莉,实习指导老师欧阳文、周霞;五中校领导、教研主任和实习导师以及所有在校实习的文传学院语文教育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宜春五中联合开展毕业生实习汇报活动)

 活动分为汇报课和说课比赛两个部分进行。在汇报课环节,赵莎和陈蓉两名实习教师分别讲授了《梦回繁华》、《皇帝的新装》。说课比赛环节,六名实习教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精心准备,都能较好地把握教材、抓住重点,显示出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课堂驾驭能力。

(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等老师出席汇报活动)

比赛结束之后召开了反馈会,五中熊校长组织评课,各实习指导老师就实习教师们在课堂教学上存在的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实习教师课堂讲解)

黄志刚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汇报活动的意义,并指出,实习教师的成长离不开五中校领导的关心支持、指导老师的言传身教和实习教师的刻苦努力。

(学生积极发言)

此次实习汇报活动,检验了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对于今后毕业生的就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必将铭记导师的建议,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思考中前行,在前行中思考,使自身的专业能力获得更大的提升。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