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詹艾斌应邀来文传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26发布时间:2018-01-28

     为促进我院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113号上午,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詹艾斌教授应邀来到宜春学院文传学院指导学科工作。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李建军教授、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詹艾斌教授指导学科工作)

 李建军教授首先对詹院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学科目前的优势和不足。詹艾斌院长谈到地方高校中文学科建设普遍面临着资金短缺、师资不足等现状,可与其他优势高校联盟,取长补短,利用其他高校的有利条件助力地方高校学科发展。然后,詹院长围绕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与宜春学院文传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做了重要讲话。詹院长就政策规定、导师遴选条件与硕士培养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地说明,符合条件的老师可先自行申请,再经学科、学院审核,最后报江西师范大学审核确认。

(谈学中不足并学习改正)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提升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质量收集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的努力方向。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