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记者通讯团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曾昭明 吕琪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81发布时间:2018-03-02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新学期的宣传报道工作,32日中午12时,文传学院记者通讯团在人文楼三楼303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捧出席本次例会,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璐与记者通讯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璐出席例会)

    大会伊始,记者通讯团副团长李文霞对本学期工作作了简要的规划;随后,团总支书记李捧肯定了大家在上学期取得的进步,指出在宣传报道工作中的不足,并激励大家在新学期里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紧接着,陈璐针对记者团上学期的投稿量作出点评,期望大家在新学期提高投稿量,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最后,记者通讯团团长徐婷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工作期望,希望大家在新学期更加积极主动自觉写稿,同时要加强两个能力:一是锻炼个体能力,集写稿拍照各种能力为一体;二是培养整体能力,最大化发挥团队力量。

(记者通讯团团长徐婷表达对新学期的工作期望)

    文传学院记者通讯团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时值开学之际,此次承前启后的议会不仅对宣传报道工作有了详细规划,还为新学期文传学院的发展增添助力。

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捧发表讲话)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