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江露 彭雨晴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66发布时间:2018-04-12

为了提高非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411日晚7点,由文传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的大学英语配音大赛初赛在党员会议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杨丽岚、邓慧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共有九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英语配音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大赛伊始,学习部部长陈婷发表了大赛宣言,她表示,英语配音大赛是我校的传统,而文传学院每年都是主力,希望各组选手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随后九组选手分别开始了配音表演,每组选手都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选手选择的配音素材多为动漫,如《冰雪奇缘》等。比赛激烈而有序地进行,每一组的参赛选手激情而高昂的配音表演,能看出他们平时付出的努力。为了这次比赛英语配音比赛,选手们都用心记住了台词,用心的排练演绎。其中比较突出的是第六组选手(17播音一班代表队)配音的《咱们裸熊》,选手们声情并茂,配合度高,感染力强,让观众也不由得深陷其中,最终夺得了第一名。

(选手比赛)

在九组选手都表演完毕后,评委老师发表了她们对配音大赛的看法,邓慧老师肯定了选手对配音大赛的重视及赛前准备的充足,但也提出了选手们的技术问题和对稿问题。杨丽岚老师对选手的发音方面作出了点评,选手及观众都受益颇深。

此次配音大赛初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热爱英语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繁荣了校园文化。

(英语配音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