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冷瑾副院长一行到北京招聘人才、考察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98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2日到26日,文传学院副院长冷瑾教授、新闻传播教研室主任殷娟娟教授、教务科谢红武科长进京进行了为期5天的人才招聘和考察交流工作。

文传学院一行分别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大型人才招聘会,与这两所学校求职的学生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和深度交流,对有意向到宜春学院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做出了细致的人才引进政策讲解。

文传学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就人才引进、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和新媒体教学体系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考察交流

在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考察


期间,文传学院还走访了在国家发改委、中国传媒大学、腾讯、华铁传媒等机构工作的校友,校友们对宜春学院教育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影响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们的教育教学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会见广播电视学、播音主持艺术和电视编导专业校友

会见广告学专业校友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