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人才引进以及走访校友活动

作者:黄温暖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44发布时间:2018-04-19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合作和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412日下午至13日,文传学院副院长鄢文龙,党委副书记刘建平,文传学院老师刘峰、尹宇恒以及校友负责人王倩倩老师在广州开展了人才引进与走访校友的工作。

(中山大学中文系)

 412日下午,一行人来到了广州中山大学中文系,进行了人才引进工作,对有意向到宜春学院工作的博士毕业生做了详细的人才引进政策讲解。人才引进工作十分重要,此番工作的顺利进行,将有望为我校招揽到优秀人才。13日,他们一行人又走访了在广东省委宣传部以及广东省消防总队等机构工作的校友,校友们纷纷表示了对母校60周年校庆的期待与祝福,希望能够利用校庆活动展现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和传承学校优良的传统,进一步提升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并表示非常感谢当年母校对他们的关心以及培养,并预祝母校60周年校庆取得成功。

(与校友合影)

    本次人才引进以及走访校友工作的成功的进行,将为我校招揽到高素质人才提供条件,展现出我校优质的平台和良好的条件。与此同时,该院老师走访校友,能让在校学生更好的了解社会状况,让校友体会到母校的温暖,让彼此间构建和谐的桥梁。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