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习十九大报告党课成功召开

作者:曾昭明 吕琪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05发布时间:2018-04-20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1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人文大三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党课,文传学院副院长冷瑾、鄢文龙,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及文传学院教师党员共同听取此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学龙主讲。

(学习十九大报告党课成功召开)

    党课上,杨学龙教授从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由来、基本内涵、重大意义、主要矛盾、历史使命、指导思想、基本方略、战略步骤、重大战略、党建要求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在一个多小时的生动宣讲中,杨学龙教授还在十大方面里分各个小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细致讲解。他经常引用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运用国内外鲜活事件,列举生动的例子,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丰富的党课,使大家听了深受鼓舞、精神振奋。

(杨学龙教授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讲课不仅有助于宣传十九大精神,而且有助于加强我院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促进党员素质的提高。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