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开展趣味竞答活动

作者:陈雅琪 邓雅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10发布时间:2018-04-21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420日晚,由文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勤工助学部组织的趣味竞答活动在人文楼党员会议室顺利开展。文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及团总支学生会其他部门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竞答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活动开始,参与的同学按座位顺序简单做了自我介绍,包括姓名和所在部门。接下来,同学们进行抢数字的游戏,每一位同学现场想一个代号,有些同学别出心裁,想出老腊肉等有趣代号,大家由1开始报数字,报到相同数字的同学要快速报出对方的代号,速度快者为胜,没有抢到数字的两位同学也接受了小惩罚。之后,屏幕上开始播放影片,每段影片的结尾会出现一个类似脑筋急转弯的问题,如如何判断哪个村子是谎言村和诚实村?广告词明天,会更好吗,出自哪个手机app?”等,回答正确或有创意的同学可以得到一份小礼品。影片最后是关于一把蓝伞和红伞历经磨难走在一起的小故事,团总支学生会的王书浒同学发表了他的观影感,他说:“生活中有很多需要保护的群体,他们要的不多,只是希望在暴风雨来临时,能有一把真诚和热情的雨伞来保护自己。王书浒同学的精彩发言,也使他获得了本次活动最后的大奖。

(同学们参加趣味竞答游戏)

 本次趣味竞答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学生会成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有利于文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开展。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