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领导一行赴寨下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94发布时间:2018-05-05

 424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鄢文龙、黄志刚,党委副书记刘建平,以及文学教研室主任高建青博士、班主任刘峰等一行,到袁州区寨下乡中心小学看望正在毕业实习的我院语文教育专业学生,检查学生实习情况,受到寨下中心小学校领导与师生的热烈欢迎。


 一行人员先后来到中心小学下属的各村教学点,分别看望了正在实习的我院学生,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并叮嘱学生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及时与学院、班主任保持沟通与联系,努力向指导老师学习教学经验、技巧。


 一行人员还分别与该校领导以及下属各村教学的教师座谈,就进一步改进学生教学实习等工作进行调研。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