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同心协力 奋勇拼搏 ——文传学院积极参与宜春学院2018年学生气排球联赛

作者:陈雅琪 郭丽佳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47发布时间:2018-05-0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彰显拼搏向上的的体育精神,58日下午4点,宜春学院2018年学生气排球联赛小组初赛在排球场拉开序幕,文传学院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在排球场第6号和第12号场地,依次进行了文传学院与医学院,文传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男女气排球队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裁判员通过投硬币的方式确定比赛的场地方位和发球顺序。男子组在六号场地,先对战医学院,继而对战外国语;女子组在12号场地,先对战医学院,继而对战外国语。之后,队员们开始站位,排成类似于十字架的形状,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开始发球、接球、传球、打配合等。赢球时,队员们欢呼雀跃,击掌助威;输球时,队员们相互鼓励,稳定情绪。在场的观众们也为比赛队员们加油助威,队员们也根据比赛状况,及时调整策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一场比赛后,文传学院排球队打赢了医学院排球队,第二场比赛后,文传学院排球队打赢了外国语学院排球队。


    赛后,我们采访了文传学院女子气排球队的队长傅宝颐同学,她说,“为了本次比赛,我们队伍每天早晚都在刻苦训练,但比赛的经验还不足,比赛时在发球上出现了几次失误,我们要吸取经验教训,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传学院在参与本次比赛的过程中,提高了自身对体育赛事的信心,践行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示了文传学院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