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顺利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作者:黄温暖 邓雅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47发布时间:2018-05-11

     510日下午,文传学院于人文楼三楼党员会议室顺利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文传学院副院长冷瑾、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团总支书记李捧以及校审核评估材料员高建青博士出席本次动员会。文传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冷院长首先对动员会相关事宜进行介绍。随后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平提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通过五种方式评估的,根据评估的标准,他重点介绍了学风建设,并提出了课堂要求。紧接着,高建青博士具体讲述了评估内容,高度概括为“重点五个度”,对此他也介绍了这五个度的具体内容,并说明这是核心指导原则。他表示学生们应当将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掌握,要积极去了解宜春学院的校史、院情等内容,将良好的精神状态要呈现出来。最后冷院长就高建青博士的讲话做了总结,重申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告诉在场的学生要提高意识,做好榜样带头作用。


本次动员会顺利的结束,不仅能让同学们初步认识审核评估的内容,让同学们积极配合去完成各项学习工作,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带动整个学院学生规范自身,从而更好地促进良好学风的建设。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