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友谊树常青 ——宜春学院生科学院记者站十五周年站庆暨理工、经管、化生、数计、文传六站联谊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曾昭明 陈鹏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94发布时间:2018-05-20

    为加强各院记者站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各记者站之间的兄弟情谊,519日,生科学院记者站十五周年站庆暨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六站联谊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六院记者站百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现场灯光弥漫,流光溢彩。首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舞蹈《EIEI》,伴随着舞者轻松欢快的舞步,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小品《四大才子》,戏剧化的剧情和扮演者用心的表演让会场中爆发了一阵又一阵阵笑声。随后,还有着汉服登场的漂亮小姐姐带来歌曲《燕归巢》、惟妙惟肖的配音《里约大冒险》小品《鬼扯西游之唐僧肉》、歌曲串烧、T台秀等精彩的表演。悦耳的歌声,赏心悦目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此外,还有精彩的游戏环节,其中就有颇有难度的歌词接龙游戏,由11位观众上台在限定时间内以唱的形式完成歌词接龙。每个上台的同学都表现得极为卖力,发挥联想,使游戏进展得十分顺利。本次晚会在同学们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很多同学还在合照留念。

(同学们正在进行精彩的表演)

    此次晚会不仅促进了各记者站成员的交流,更为学生记者们增添了乐趣,丰富了课余生活。尤其是让那些积极参加晚会演出的同学,增进了了解、培养了默契、展现了自我。同时,晚会也增进了各院记者站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同学们的激情四射的风采。

(晚会圆满结束)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