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青春永担当

作者:邓雯艺 邓雅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121发布时间:2018-05-22

 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发展,5月21日晚上,我院获得先进团支部称号的16地理科学班在人文大301成功举行“建功新时代,青春永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6地理科学班团支书奚紫晴主持,16地理科学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16地理班心理委员高成富向大家解读了《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致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他说到我们团员青年应该有所担当,敢于创新,坚守初心坚定理想,要有读万卷书的志向行万里路的气魄,并且要向青年习近平学习。部分学生代表向大家表演诗朗诵《青春的赞歌》、《我的祖国》、《心中的赞歌献给您》、《我爱这土地》和《红烛》,他们从另一方面向大家诠释了青春具有的活力气息,让大家感受到青春的美好。在接下来的合唱《我的祖国》中,活动气氛走向高潮,同学们斗志昂扬。活动最后,16地理班班长卢国兴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说到通过这次“建功新时代,青春勇担当”的主题活动,所有的同学们都应更加团结,今后的团日活动也会继续创新,设计出更多更有趣的节目给大家。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联系,增强了团结意识,也让同学们对省团代会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团意识。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