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话剧社22周年专场庆典成功举办

作者:邓雯艺 张妍俏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82发布时间:2018-05-28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培养团内人员的专业表演能力,增强团员的个人能力,使得更多热爱话剧的学生能够融入到话剧团,增强文传话剧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后,527日晚七点,文传学院话剧社22周年专场庆典于艺术楼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文传学院副院长冷瑾,党委副书记刘建平,文传学院话剧艺术团指导老师刘峰、刘川,表演专业老师罗霄,文传学院专业老师曾莉莉应邀出席。

(话剧社22周年专场庆典正式开始)

    庆典伊始,主持人王依菲宣布庆典正式开始,开场由播音班朱翊宁带来Rap表演《老大》,使全场气氛活跃起来。随后,一支开场舞《crazy》通过激情的节奏吸引了全场眼球。话剧《广告双子星》、《光阴的故事》让大家走进话剧的世界,感受剧中生活;一首《乌兰巴托的夜》带领现场观众走进大草原感受爱情;话剧《太想爱你》也让大家感受了不一样的现代都市爱情。歌曲《国王与乞丐》结束后,庆典进入中场环节,气氛一再进入高潮。游戏结束后一首《虎山行》以及话剧《欢喜密探》、《白蛇前传》再一次抓住观众眼球,最后庆典在《流行歌曲串烧》、《平凡之路》中落下帷幕。

(话剧社成员的精彩表演)

    庆典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一位参演人员,17语文教育四班胡晓同学说到:节目准备时间很长也很辛苦,但是呈现的表演效果很好,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已经很满足了,希望今后文传话剧团能越办越好,文传学院的文化生活也能越来越丰富。

(话剧《白蛇前传》)

    本次庆典是文传学生的狂欢,也是文传学院的盛会,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文传学院的魅力与热情。同时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丰富了文传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

(庆典圆满结束)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