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轮督查工作部署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曾昭明 郭丽佳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67发布时间:2018-05-29

    为顺利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525日下午,我校于文传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轮督查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校务委员、学科建设处处长彭智,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学校评建办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李雪南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轮督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评建工作迫在眉睫,希望大家发扬“老马精神”,即永远奔跑在迎评促建的路上,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评建工作,并指出大家要有使命意识、强烈的忧患意识,切实保障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李校长还强调工作作风问题,克服怕、慢、散、庸、假五大问题,提出大学习、大调研、大扫除、大整改的要求。紧接着,彭智处长对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重点督查情况作了说明。随后,文传学院副院长冷瑾就文传学院第二轮督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她表示文传学院将在学校评建办的统一部署下,按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在迎评促建中积极找问题,努力补短板,在做好教学院常规工作的同时,有规划、有计划、分阶段有重点地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轮督查工作的顺利完成,也有利于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进一步优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