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8届文传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00发布时间:2018-06-06

6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该院副院长冷瑾、鄢文龙、黄志刚出席了座谈会,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文传学院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学习、生活、工作体会,对母校的悉心培养和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不舍之情。并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增强学习氛围。


副院长冷瑾做大会总结发言,她希望毕业生离校后继续关心、关注、关照母校的建设发展,加强与母校和校友间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敢说,敢写,敢行,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