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宜春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作者:曾昭明 吕琪 彭雨晴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36发布时间:2018-06-09

    68日晚的艺术楼演奏厅,灯光璀璨,高潮迭起,宜春学院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党委办公室主任姚晓龙,教务处处长李建军,勤工处处长熊尚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卫平,校团委副书记王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万四华,副院长冷瑾,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副院长鄢文龙、黄志刚以及院务委员、教研室主任殷娟娟等校院两级领导出席本次汇报演出,来自各教学院的共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演出。演出由魏典、王一菲主持。

(演唱歌曲《all of me》)


    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精湛的曲艺表演《江西美》唱出了山水江西的艺术美;《屈原颂》以铿锵的语言展现了一代诗人屈原的慷慨悲歌;歌曲《all of me》旋律悠扬,歌声温婉甜美。随着各式各样精彩节目的上演,台下掌声不停,呼声不断。还有小品《停电》再现了同学之间纯纯的爱恋,故事幽默风趣,表演精湛独到,引发了阵阵欢笑;《我决心与华北人民共艰苦,共生死》以朗诵的形式歌颂了抗战英烈左权将军的不朽事迹,富于深情的朗诵更是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天青色烟雨,而我在等你”,一首轻松欢快的合唱《青花瓷》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合唱《青花瓷》)

(小品《停电》)

    随后还有相声、舞蹈、朗诵、小品、配音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舞蹈《咏春》将舞步与音乐完美融合,灵动素雅尽显古典淡雅之态;朗诵《我从战地来》生动再现了战地记者置身战地一线为新闻事业献身的故事;配音表演《配音秀》用标准的口语,高超的配音技术和夸张的动作表情生动地展现了原动画里的人物形象,精湛的表演令全场震撼。《中国的声音》有力的展示了“时刻准备着”的15播音学子,让领导和观众看到了15播音班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演出推向高潮,全场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相声表演)

(配音表演《配音秀》)

    演出最后,李雪南校长为演出致辞。他说,“藝聲”是对播音与主持很好的解读,今天的演出展示出了宜春学院的艺术潜力,现场的设计和同学的表演也都非常棒。

(李雪南校长为演出致辞)

    本次演出,无疑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给了观众以视觉上的享受、听觉上的震撼、心灵上的熏陶,不仅展现了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殷殷感激之情和对学校美好明天的祝愿。

(演出圆满结束)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