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奉献舍我其谁,服务当仁不让 ——记志愿者辛劳的迎新工作

作者:江露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67发布时间:2018-09-09

 97日至9月9日,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淅淅细雨,难抵新一届求学的渴望;默默付出,方显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助力2018年迎新工作。


 98日,宜春学院迎新志愿者在校内外如火如荼的展开迎新工作。在校外,我校志愿者们轮流在宜春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的出站口接待新生,志愿者们尽心尽力,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给新生讲解报到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尽可能在效率和质量双重保证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任务,在整个迎新工作中,保持一贯的高标准。


 当新生来到宜春学院大门口,搬运组的志愿者已经在人文楼前等候,他们主要的工作是为长途跋涉的新生搬运行李。在报道期间,有帮带志愿者带领新生缴费,介绍学校概况。学校还在校门口安排志愿者引导新生至各院报名注册,力求为新生提供最贴心、最便捷的服务,让新生在进校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欢迎和关心。

 志愿者温佳妮同学通过两天的迎新活动,不仅在工作中体会了帮助他人的快乐,更多的是在介绍本校时,对宜春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她也表示这是一段很难忘的经历,她迎新过程中她认识到了更多的同学。


 志愿者们不仅帮助了学弟学妹顺利完成了报到,也完美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热情细致的工作风格,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相信今后他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志愿工作进行到底。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