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情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78发布时间:2018-09-10

99日晚7点,宜春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文传学院副院长冷瑾,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副院长黄志刚以及文传学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依次走进19栋、13栋学生宿舍看望我院新生。

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的热情真挚的欢迎,李明斌副校长和蔼可亲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新生们送去了温情;在交谈中李明斌副校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尤其对外地的同学表示关切之情,同他们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对气候和食宿的适应情况,嘱咐他们注意身体更要好好锻炼身体,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学校情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一名合格出色的大学生。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心中。

李明斌副校长一行人认真检查了宿舍各床位的安全并察看了衣柜和卫生间等设施,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李明斌表示,学生的住宿条件整体不错,经过暑假翻修,学校住宿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初秋送情,温馨同行。这里是新生们的新家,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创造同学们美好的未来!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