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宿管部门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陈雅琪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40发布时间:2018-09-10

98日,我校迎新工作迎来高峰期。除引导新生报名注册的工作外,新生的住宿问题尤其受到关注。对此,宿管部门迎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保障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入住。

据了解,宿管部的迎新工作人员在开学前就已经按照新生的专业及人数分配好了宿舍,在新生报道期间,她们负责分发相应的宿舍钥匙,并根据新生的反映及时报修。由于新生到达学校的时间各不相同,她们需要一天24小时待命,白天在注册地点值班,晚上也要时刻关注新生动态,及时为深夜到校的新生安排宿舍。


记者在采访宿管部门迎新工作人员时得知,她们也遇到了一些难题。如,一些新生由于对宿舍位置、床位、室友等不满,要求换寝室。针对这些问题,她们需要及时协调,尽可能满足新生的要求,让她们能够在宿舍里住得舒适、满意。

宿管部门迎新工作人员在迎新工作中尽职尽责,保障新生顺利入住,同时也在新生的积极配合下,使迎新工作进行得更加顺利。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