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12发布时间:2018-09-12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解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97日下午,文传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副院长冷瑾、鄢文龙、黄志刚,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平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冷瑾主持。


会上,冷瑾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在94日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学初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同时对文传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与安排。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纷纷对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分析。

会议认为,审核评估工作已经成为全院各项工作的中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