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曾昭明 邓雅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62发布时间:2018-09-13

912日下午430,在一派欢快的气氛中,文传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第二田径场顺利举行。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捧和各班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大会。

大会伊始,在学生会的组织下,新生们按班级有序地整理好了队形,为第二天的军训入场仪式提前作好了准备。随后,各班班主任开始给各自的班级同学交代军训注意事项,如防暑防晒问题,军训服装问题。“军训体能消耗大,一定要记得吃早餐。”其中,班主任谢巍对同学们说道。


最后,李捧老师表示,军训是新生步入大学第一课,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军训尽快适应新生活,熟悉新环境,融入新集体!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端正态度,鼓舞士气,加强组织纪律性,同时,增强同学们军训自觉性,培养集体协作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确保文传学院新生军训顺利成功的开展。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