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勇于挑战,展现自我 ——文传学院学生干部公开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郭思 周菲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58发布时间:2018-09-28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为促进学生组织队伍建设,926日晚,文传学院举行了学生干部竞聘大会,本次竞聘大会共设两个考场,人文大401教室笔试场和人文大党员会议室面试场。此次大会由何静、罗超、龙鑫、钱军、胡博、文鹏、谢巍七位专家与老师担任评委,团总支书记李捧一同出席此次大会,共有19名学生干部参加本次竞聘大会。


 竞选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大会伊始,每名竞聘选手都身着正装,按时到达面试地点。在公平抽签后,笔试正式开始。每位选手都认真遵循考试规则,认真思考考题。在面试环节,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来到党员会议室面试。面对考官的问题,准备充分的选手们从容淡定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评委们认真听了每一个选手的回答,并对他们的表现作好了详细记录。大会接近尾声,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了一一点评,团总支书记李捧对本次竞聘大会作了最后总结。至此,文传学院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用青春放飞梦想,用热情释放信心,用精彩展现自我。无论竞聘成功与否,参与竞聘的经历都将成为选手们最宝贵的财富。本次竞聘大会不仅体现了学生干部竞聘大会的公平公正,也为学生组织建设选拔优秀人才并为此后学生工作的开展作了扎实的铺垫,同时也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秀出自我的舞台。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