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宜春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裕添 郭丽佳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97发布时间:2018-09-28

为检验军训成果,展现新生风采,927早七点十分,宜春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于宜春学院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副校长梅光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宜春武警支队政委丁应军、武警支队队长江恒以及各教学院领导、团总支书记2018新生辅导员,2018全体本科新生。


本次大会在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学院方队入场,各院尖刀排进行汇报表演,其中外国语学院和数计学院共同带来了创意表演,生科学院带来了男生军体拳表演。会操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向宜春武警支队授予锦旗并发表讲话,他对于武警支队教官为期半个月的奉献与付出表以深刻感谢。而后副校长梅光泉宣读2018级学生军训队列比赛获奖名单、军训组织奖单位、军训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军训内务评比先进集体名单并对获奖者授予证书。大会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大一新生在军训中表现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对2018级新生送去了十一长假的祝福。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新生的国防意识、国防观念,也有利于我校的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