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吴静 邱婷婷 周燕华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09发布时间:2018-09-30

  929日晚七点,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N307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新闻学生支部书记谢巍、中文学生支部书记刘茹出席大会,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际歌。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状况自我认识等问题向党支部作出汇报。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进行了全面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对存在的不足予以了指正。大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评议、积极参与,会场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


  经过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这十几名学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大会宣布决议,通过了关于接收吴建兴、刘蓉等14名同志入党的决议。中文支部书记刘茹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也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文传学院党员队伍建设,有利于发挥党员在今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