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学生组织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柳新 杨媛媛 朱财燕 李苗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38发布时间:2018-10-11

  为促进学生组织新老生交流,提高工作效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010日下午4点在人文大305召开2018年学生组织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唐雨柔主持,团总支书记李捧出席了本次会议,文传学院各学生组织包括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各学生组织新生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三项议程构成。首先,由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让新生干事们对学长学姐们有了初步认识,对学生组织的情况有进一步了解。随后,各大组织中的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有关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汇报。汇报对以往的工作作了系统的总结,同时也对未来的学生组织发展作了细致的规划,向大家展示了美好的蓝图。汇报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唐雨柔表示,分部门只是为了分工明确,大家是一个整体,希望大家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共同奋斗,促进文传学院发展。


  最后,由团总支书记李捧发言。李捧老师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们工作,对学生干部尤其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对未来的学生组织工作表示了期望。他说,希望学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以身作业,带头遵守校规校纪,为文传学院树立榜样,也希望各组织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发展!大会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促进了新老生交流也使新生干事增强了责任感,为培养新一批学生干部奠定基础,同时加强了各组织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展示了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见证了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助于促进文传学院学生组织更好发展。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