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到文传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90发布时间:2018-10-26

10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涂以辉等一行到文传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文传学院四位院领导参加并汇报相关工作。


调研会上,首先,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汇报了文传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副院长冷瑾简单汇报了文传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行政经费管理的三个原则;接着,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涂以辉就教学院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的六个表现做了详细的解读;最后,纪委书记张梅对文传学院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才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对文传学院党委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确“一岗双责”,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有效防范风险;四是认真执行财经纪律,坚持收支两条线,认真执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科学决策,防范集体违规。最后,张书记希望文传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奋发有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再创辉煌;迎评促建,顺利完成教学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最后,张书记一行考察了文传学院文化墙建设情况。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