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一行赴实习学校接洽毕业生实习工作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05发布时间:2018-11-06

  112日和5日,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教学实践科科长李莉、毕业班班主任刘峰,带领部分毕业实习生,分别到宜春第五中学和宜春实验小学(五小)就文传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与该校领导进行接洽,受到所在学校领导的热烈欢迎与热情接待,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志刚对两所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与认真安排我校毕业生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在场的实习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专业实习和班主任实习工作,努力提高专业教学水平;二是要严格遵守宜春学院和实习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不违纪不违规;三是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等安全,让学校和家人放心。李莉和刘峰与实习学校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安排。


文传学院一行还就师范实习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实习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协商解决办法。

(文传学院教学实践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