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宜春学院文传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九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48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6日晚,文传学院在人文大303召开了第十九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李捧,文传学院团总支代表、学生会、记者通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文传学院召开校运会宣传报道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唐雨柔主持本次会议,首先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周鑫介绍本次运动会流程与注意事项。其次由各参与学生详细阅读运动会工作安排册,并及时作出相应调整与安排。最后李捧鼓励各组织部门的成员在运动会期间积极踊跃参与学院的新闻报道和校园宣传活动,帮带干事应积极工作努力做好分内之事。之后,李捧老师介绍了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核心人员以及对文传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部分安排与鼓励,最后对参加大会的同学表示鼓励和殷切的希望!

(李捧老师发表讲话)

 大会最后,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代表进行了简要的发言,表明要拿全力以赴的责任心对待,认真训练。

(校运会宣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提前为运动会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准备,让文传学院各组织部门以积极的状态迎接运动会的到来。祝愿文传学院在此次运动会获得优越的成绩,预祝宜春学院第十九届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