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十九栋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热情迎接 ――我校第十九届校运会

作者:十九栋党员工作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34发布时间:2018-11-07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师生顽强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2018117日至119,宜春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举行。7号上午8时整,运动会正式开始。

我站积极响应校党员工作站要求,为校运会的顺利进行努力贡献自身力量,于7号上午9时起准时在校运会院大本营值班,值班人员准时到位。我站积极与各组织合作,努力为校运会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比赛氛围,加强宣传报道,鼓舞士气。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为了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对外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运动会,彰显文传学院的赛场风采。

(十九栋党员工作站运动会值班)


   沸腾的赛场上,跳动着飞扬的梦想,文传运动员早已整装待发,各个赛事的运动员们都在紧张地做着赛前准备、调整心态、摩拳擦掌。此刻,他们都是赛场上的王者,激励辉煌;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他们的脚下踏响。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开始紧张地进行着,一个个稳健的步伐在一步步地迈进。当哨声、枪声响起的时候,你们只管瞄准终点,奋力前行。

   迎着寒风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归来。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坚定目标,坚定信念,在青葱岁月里尽情绽放最靓丽的光芒,展现我们文传学子最朝气的面庞。奋力拼搏吧,为自己而战、为班级而战、为文传而战,们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可爱的运动员们加油呐喊,你们永远是赛场上的王者们!

   运动员们的蓬勃朝气,展现着我们新时代青年该有的风貌,该有的自信与自豪。新时代新气象,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不断地得到传承发扬。运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通过身体锻炼增强人的体质,通过体育的社会实践促进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在体育运动中不断产生和积淀的规范人类行为和思想的体育文化是体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灵魂,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校运会让运动精神得到又一次弘扬,让我校大学生进一步增强锻炼意识。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