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运动彰显青春风彩―宜春学院2019田径运动会侧记

作者:李文霞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04发布时间:2019-10-30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口号,吹响了运动的号角,10月底宜春学院体育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

(人群如潮)

镜头一:开幕式精彩的瞬间

礼仪队端庄大方,作为运动会的接待者,她们仪态优雅,裁判方队作为运动员成绩的裁决者,他们冷静公正,铁面无私,各个学院的方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检阅。

( 整齐的学院方队)

镜头二: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去,随着胜利的冲刺,赛场上一片欢呼雀跃,师生们大声为运动健儿喝彩

( 准备起跑的运动健儿)

镜头三: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

无论哪届运动会,总有一群人默默忙碌着,有志愿者,国旗班,礼仪队,医护人员……他们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付出着。

(志愿者为运动员处理伤口)

镜头四:呐喊声传递无穷力量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运动员一次次突破自己,爆发自己,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一份力量。体现了宜春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

(观众呐喊助威)

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运动会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