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白衣护卫者

作者:张裕添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10发布时间:2019-10-30

      运动场上,风一般狂奔的运动员们,构成了一道靚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然而,在那绿茵草场上,身着白衣的医护人员则形成了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从站台上远远望去,他们成为了绿茵草场上一个注目的焦点。


(白衣飘飘的身影)

他们在运动会上虽然只是个小小的人物,但是他们的职责是神圣的,作用是巨大的。医护人员身背医药箱出现在各个比赛现场,以便及时为运动员伤员包扎伤口。其中有一个感人的镜头,一位运动员被医护人员包围,他们正蹲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替他擦拭伤口,并仔细地为他包扎伤口,剩余的医护人员在旁边问运动员的伤势情况,并关心他,安抚他,最后包好了,便小心地把他搀扶到旁边的休息区,此时,运动员的内心是感动的,同时,医护人员的内心感到了一种欣喜,他们救治了一位受伤者,他们履行了一份神圣的职责,践行了一次爱的行动,他们的内心无比的骄傲,为祖国的未来贡献了一份力。



(认真仔细的包扎)

      白衣护卫者,正是有你们这样的护卫和坚守,才让这个运动会精彩的,顺利的举行,你们的行动感动人心,你们的坚守感化人心。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