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鼓声点点,同心同力

作者:柳新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28发布时间:2019-10-30

   同心鼓的比赛还未开始,场上已经聚满了观众,为这场期待已久的比赛呐喊助威,一睹运动员的风采。

(赛事将开,整装待发)

   裁判的哨声响起,预示着比赛的开始,随着球的落地,现场瞬间变的骚动,有惊讶,有遗憾,有掌声,有欢呼。参赛战队更多的是那种努力之后,如释重负的感觉,他们紧绷的弦终于可以松下来了,当问到王莲时,她是这样说的,我似乎比平时比赛时更激动,比赛的时候,我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球上,都忘记了紧张,现在比赛结束,反而开始激动。当我们问她对这次比赛是否满意时,她一改平时的严肃笑着对我们说,我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不管结果如何,重要的是我们有了收获,我们收获了友谊,我们懂得了相互的理解,最终磨合在一起,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好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训练,我非常感谢我的教练,感谢我的队友,是他们给了我乐,是他们教会了我在集体中没有谁对谁错,谁强谁弱,我们荣辱与共。

(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是的,同心鼓这个项目是极其考验集体荣誉感的,更需要心平气和,沉着冷静的心态。

(眼到手到,沉着冷静)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